由於易希的同事又快要去日本玩了
他很想要知道之前我在網誌中
有出現的日本 麥當勞升天漢堡到底是甚麼?

DSC04590  

於是我很耐心在我之前的旅遊照片中
找找我跟升天漢堡的合照來做介紹
哈哈~真的還被我找到照片 真的實在是太幸運了
不然別人一定會酸我說:你一定是隨便去網路找照片來介紹的!

首先我要先從介紹
介紹我吃這款漢堡的藏鏡人
就是我一個很好又可愛的朋友:lily
因為他之前有在日本打工遊學
也有在日本麥當勞打工
所以我在某次去日本旅遊前
他大推這款早餐漢堡 說我一定要嘗嘗看(還有另一款升天布丁)
老實說要是沒有他介紹
我應該也不會這麼早起就為了要吃麥當勞早餐

好啦!
主題來了~

k223307371  

沒有看錯,這就是日本麥當勞 在台灣吃不到的升天早餐 !
醬醬! 就是這一款漢堡(還一直故意賣關子死不說這款漢堡是甚麼!)先讓大家看看套餐長甚麼樣子

這款升天漢堡的名字就叫做 マックグリドル ソーセージ McGriddle’s Sausage

tumblr_msu5nwWtrB1rck4vxo4_400  

這是普通口味(加一片豬肉而已)

tumblr_msu5nwWtrB1rck4vxo5_400  

這是加蛋口味(加一片豬肉外加一顆蛋及起司而已)

名子就叫マックグリドル ソーセージ&エッグ・チーズ 

其實他的料跟一般的台灣早餐料是一樣的
但是他很威的地方是在漢堡麵包
他的麵包是屬於鬆餅的口感
軟軟綿綿的
而且厲害的地方是~他的麵包好像包了一顆顆楓糖漿似的
咬下去近似甜甜的味道
整個吃到讓我驚艷耶
就是只有一個”讚”字
吃完整個就會很有活力的上班 給你滿滿的元氣(自己很愛幻想)

老實說我自己是只偏愛普通口味的一塊豬肉
不喜歡加蛋加起司
因為這樣就會失去吃它麵包的味道了
一直覺得台灣為什麼都只有普通麵包跟滿福麵包

都不進口這種好吃的楓糖爆漿麵包(我自己幫他取的名字)

如果台灣有進口的話
我一定每天都到麥當勞是報到!!

最後補上幾張我們在日本麥當勞玩瘋了的照片

DSC04587  

DSC04602  

 

DSC04603  

同場加映
原來迪士尼暴暴也愛吃McGriddle’s Sausage
 

DSC04607

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去到日本
一定要來品嘗日本麥當勞的這款早餐麥當勞
當然別忘了 他是早餐
所以一過了10:30他就會立刻下架
想吃就要早點起床出門囉!!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