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樂園是甚麼? 我對樂園的定義就是:
1.要有大型機械設施(雲霄飛車或是俯衝式獨木舟都是指標)
2.要有主題性
3.必須要給我有一票玩到底的套票
 
題外話
我現在台灣總評價最高的樂園:六福村 我還去了至少15次up (六福水樂園除外 聽說是地雷樂園)
總評價最差的樂園為:花蓮海洋公園 及 劍湖山世界 (一樣無聊到翻天)
 
那君天要來介紹一個日本的
我之前足足有期待了3年之久的樂園(算到2011年)
很多跟我一樣重口味的程度樂園迷哥迷妹們
一定知道日本的這家瘋狂樂園
 
富士急樂園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FUJIQ HIGH LAND)
你知道我每次去日本 朝思暮想都在想這個樂園
很高興的是在去年暑假終於成行了
而且去年暑假也同時開放了全新的世界紀錄 雲霄飛車
於是跟加深了我非去不可的意志
 
為什麼我對他著迷
很簡單的理由~就是他每樣遊樂設施都有金氏世界紀錄的保證
就跟美國六旗魔術山一樣刺激
不是最快 就是最高 要不然就是翻轉最多圈…
 
首先台灣人如何從東京來到富士急樂園
很簡單搭接駁巴士(約2小時就會到囉) 我們這次訂了早上07:30的班次
下面影片說明 早起很逼人
   
 
你要先在台灣預約你要搭乘的巴士日期及時間(你才會有位置可以坐)
別擔心付費問題 因為預約式不用付費的
到時候妳再到車站付費就可以了
同時你可以購買超值的Q PASS唷(取票時告知人員你要購買Q PASS就OK了)
 
好啦~首先我們要前往的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高飛車”
    
一入園地上就會有許多經典設施的指標~跟著地上指標線走就對了
下面這個是等高飛車 有多緊張
 
416  
就是這個金式世界紀錄 彎度121度最大的雲霄飛車
 
老實說他玩起來 121度的地方真的沒有很可怕~
反而是一開始在室內就給我冷不防地衝來衝去才是嚇到我的地方
因為一般雲霄飛車都是緩緩上升
他是一開始就給我往下掉(這點我給80分! 不錯!)
 
再來是GO我一直很害怕的”ドドンパ”
這個從一開始就是這個樂園的招牌 世界紀錄速度第一的(但是法拉利樂園快超越它了)
314  
 
444
 
446  
老實說一直到上車前我還是一樣超ㄘㄨㄚˋ的
 
因為它是一開始就給我用時速172km的速度垂直沖到17樓高~再俯衝下來
(跟大怒神一樣高唷)
fuji-Q0018  
這是官網上的圖片讓大家看看
一開始他感覺都還OK 一出車站他會慢慢先轉彎
然後給我停下來開始倒數(我印象中有個像賽車的紅綠燈)
周圍就一直出現ドドンパ的音效 (發音:DON DON PA…DON DON PA…)
此時他的後方的設備應該正在急氣當中
倒數完一股腦的噴射出去(笑傲飛鷹的速度還算是慢的)臉整個大變形
老實說我玩他真的很痛苦(感覺我的心臟都快停止了 痛苦大約長達7秒吧 因為真的太快了)
玩完一下車 只有一個爽字!我好像變態
 
但是在等的過程遇到了一些狀況
 
 
之後女生跑去玩FUJIYAMA (因為ドドンパ我還沒有平復 所以我沒有一起)
他跟我在後樂園玩的那座超不多高 但是長很多很多
 
畢竟它號稱”KING OF COASTERS” 所以也不是甚麼省油的燈
全長2公里(是要嚇死我嗎? 怕死又想玩)
高度是23樓高左右…告訴你~坐上去 全部樂園的風光盡收眼底
 
341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ええじゃないか
因為我還沒有做過類似這樣轉來轉去 翻雲覆雨的自轉雲霄飛車(九族的不是)
所以再怎樣我都要前往
425 427  
這座也是金氏世界紀錄中
整個過山車過程 翻轉數最多的一個雲霄飛車
431  
其實做他很好玩
整個就是一直翻來翻去~其實沒有很可怕的 但是一開始的往下俯衝腎上腺素真的很飆
我喜歡的地方是他也很長~不會玩一下就結束了
 
 
好啦~再來也是一個重頭戲的設施”最恐戦慄迷宮”
很開心的就是我們預約的車子時間即將到了(只剩40分吧 但是排隊還要等90分UP)
所以我們可以不用玩他
老實說我們五個裡面也沒有幾個人敢玩 所以我們也就作罷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拍一些照來過過癮
458
 
哈哈~為什麼大家不敢玩
讓我來說明一下:
因為這間鬼屋也是有世界金氏紀錄的唷 就是全世界最長的鬼屋(一個足球場大~外加是兩層樓的)
你能想像一間鬼屋要走45~60分鐘嗎?
而且每個鬼都是受過精密的心理訓練的
(就是有教導它們該在甚麼時機出來嚇人~該怎麼嚇人~該怎麼製造恐怖的氛圍)
老實說他把一整棟醫院改成鬼屋已經夠恐怖了~
還要教鬼如何嚇人~ 我真的無法~太怕鬼了!
所以我很開心我不用玩他啦~ 哈哈哈!
 
最後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從早上09:30~晚上17:00我們只玩了幾樣而已
(我們中間還有玩3樣一般一點的設施,雖說一般,但是程度還是比台灣威很多)
 
原因在於每個雲霄飛車都太熱門了 都要排上90~120分鐘
更誇張的是我們在排ドドンパ的時候已經等了2小時
到快到我們的時候居然跟我們說”他需要維修”給我們號碼牌~
之後聽廣播號碼 依照順序載入內遊玩ドドンパ(此時老實說我快抓狂了)
所以就是一直排!排!排!
才會這麼久卻只玩到1/2左右的遊樂設施
不過我很開心了~因為也玩了大部分的經典雲霄飛車 值回票價了
 
下次來到東京一定還要再來玩~真的好刺激
台灣應該要多學習一下的
462
 
464  
離開前跟湯瑪士接駁車拍一下照片(超…Q)
只能說富士急樂園雖沒有東京迪士尼的夢幻,也沒有讓人一直瘋狂買東西的地方,但是這都不足以讓這個樂園失色,因為它有太多一流的好玩設施!!
 
富士急樂園官方網站 http://www.fujiq.jp/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