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第三天
這次先來讓大家來看看這次我們住的飯店客廳

DSC02702  

 這間房間是四人房的格局啦
真的實在是亂得不像樣 沒辦法~前一晚的轟炸 這已經算整齊了
所以房間的部分就不拍給大家看了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採光很好(我很喜歡)
有很多的陽光才能讓我們看清楚這個陰險的世界 哈哈
DSC02705  
早上起床一定要吃早餐 但是老實說已經吃到了第三天
雖然好吃 但是吃得有點膩了老實說 哈哈
但是給他的評價還是很高的唷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泰國玩 我真的很推薦我們住的這間飯店Anantara bangkok sathorn
http://bangkok-sathorn.anantara.com/
 
這間飯店在還沒有BRT開通前交通真的是很麻煩
但是BRT快捷公車開通後 只要做一站到ArkhanSongkhro站(10元)就到飯店門口了唷 真是方便歪了
 
DSC02707  
 
我們從鍾那席站出發~
DSC02713  
 
今天要來到傳說中很好逛的露天市集(別忘了~我是說"傳說中")
老實說這天天氣還OK 因為陰陰的
還不至於到熱翻~但是對於我這個東北亞動物來說 還是有點會讓我窒息跟頭暈
DSC02714  
 
一路上的車子都很可愛
就像糖果般的繽紛...忍不住會想讓人咬一口(明明就是一堆廢鐵)

抵達Mo Chit站時~老實說 我好期待唷! 因為大家都說這裡有多好逛又有多好逛
所以老子我已經準備了大把的銀子好在這裡大開殺戒(磨刀)
 
 
DSC02727  
你們有看錯~在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大部分的空間都長得像這樣
很像是跳蚤市場
舊舊的 如果你是個很喜歡挖寶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DSC02729  
跟台灣很像 很多人的地方 就醫定會有賣吃的攤販
這攤的東西 丸子其實不錯吃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泰國人喜歡吃辛辣的東西來刺激自己的胃口
 
 
DSC02756  
短褲都穿這麼短了
還是熱死我
 
DSC02758  
我們真的很愛這味 因為椰子味很濃郁
在這炎炎夏日 最適合這樣人手來一碗椰子冰
真的會透心涼唷(我一碗不夠 又加購了一碗 才35而已啦)
 
DSC02765  
 
DSC02770  
無意間在椰子冰的旁邊發現了這個泰式奶茶的攤位
它們的奶茶看起來顏色很深
也感覺很濃的感覺 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我真的很怕會是有腥味的奶茶
結果咧 結果咧
OPA我抱持著反正都來了 一定要TRY IT!
而且我是銅腸鐵胃 應該是嚇不了我的!
結果出奇的好呵! (真不知當初為何那麼的猶豫)
而且我很佩服LOLIA小姐 在這麼熱的天去還給我買熱奶茶~ 天啊 你有事嗎?
 
DSC02774  
 
DSC02776  
看到賣花的攤販(假花) 莫名其妙地給他來一張
因為很漂亮
 
DSC02779  
 這張照片我需要來解釋一下
為什麼會有這些女生 是有故事的 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話說我們到一間帽子店要買草帽
老實說老闆娘的他X的硬 價錢一點也不打算給折扣(都買三頂了)
店內也有這另外四位台灣女生要買~也殺不了任何價錢
於是順子就說:這時候台灣人不團結還要等到甚麼時候?
於是跟老闆娘說我們總共7頂 來殺價(終於讓我們砍了80元)
雖然才80元~但是我們就是爽一個字啦!! 真是一群好容易滿足的人
 
至於室內購物的地方~其實也沒有網路上部落客說的悶熱
有些小店還有冷氣的說~就感心的啦
但是在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結尾這裡 我想為她下個註解就是
我覺得沒有網路上講的這麼好逛 滿分10分我只給6分而已
也許是這裡的購物模式不是我喜歡的
東西一半都看起來舊舊的 可以逛的服飾店也沒有說很多間 就都一般般!
 
DSC02780
 
DSC02786  
從Mo Chit站出發Chit Lom 奇隆站
在列車中 大家其實都快睡著了 因為好早就爬起來

抵達Chit Lom 奇隆站前往四面佛的路上
一路上攤販都會用中文說"前面沒有了唷"
每個都這樣說 意思就是告訴我們在這裡買就好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老子想買就買 要是前面沒有賣我就會走回來跟你買
不用一直用洗腦的方式來遊說我 哈阿哈
DSC02802  
終於見到神力無邊的四面佛本人了! 哈哈!
快跟他打聲招呼吧!

旁邊也有很多DANCEING GIRL來幫忙還願
但是我看他們的表情 好像是身體跳但是心不跳
感覺好像邊跳邊想說"到底幾點下班"之類的 心不甘情不願~ 哈哈!

DSC02813  

希望我們一切順利平安

DSC02814  
沿著旁邊的LV 我們要來去Central World Plaza囉!

DSC02827  

DSC02829  

一路上東拍拍 西拍拍
大家有沒有發現三隻可愛的大象呢?

在這我要抱怨一下
你看看連泰國的主要道路都可以這麼的平坦~請問台灣這個垃圾政府到底在幹嘛?

DSC02834  

今天真的很熱 給大家來張肥腿秀! 哈哈
我怎麼可以這麼的無聊呢?

 

DSC02835  
進入Central World Plaza~冷氣真的實在是透心涼
我這個東北亞動物最愛的還是非冷氣莫屬
無意發現泰國跟日本的mos都是綠色的耶~那台灣為什麼是綠色的呢?

DSC02837  

我們都好餓唷
於是走進這間看起來很道地的泰國菜餐廳 想說應該會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呢?

DSC02856  
結果就是又辣 又難吃 又貴
又要收我們服務費~而且泰國服務生鈔機掰
自己英文不好 臉又臭~還推了一位很像菲律賓人來幫我們點餐
我真的很想臭罵他一頓 死女人
在這家餐廳我們的"美食冤大頭"遊戲又出來了~ 我真的愛死了這個遊戲!
這場遊戲由不信邪的lolia又輸了! 哈哈哈!
"美食冤大頭"遊戲怎麼玩? 煩請大家有事沒事就看看緯來日本台的"美食冤大頭"就會知道怎麼玩了唷!!
反正輸的就是要付錢就對了

DSC02876  
我們來到了姊仔最愛的地方
也是我們大家婆婆媽媽們最愛的地方"Big C"
他就像是我們的家樂福

DSC02886  
很多生鮮水果啦~很多好買好吃的東西
大家的OMIYAGE也是在這裡買的唷
真的是會讓人家逛到瘋狂的地方耶!!
我覺得這裡需要花個2個小時來好好地逛一下~一點也不為過!

晚上離開Big C前往吃大頭蝦
這個地方老實說真的不是很好找
我們四個一群人拿著大包小包 走了好遠才找到
DSC02890  

DSC02900  

DSC02902  
但是很值得啦~你看這兩位面前的蝦子
就知道很值回票價 而且圖片中的蝦子只是我們吃的十分之一而已
我真的沒有再誇張
而且一個人很便宜 才約450元左右而已

DSC02911  
沒有錯 這間店就是nigoya~
我們就是一職瘋狂的吃蝦子 而且我還邊吃邊擔心我得蕁麻疹

結束了疲憊的一天
我覺得泰國給了我很棒的一個回憶

DSC02912  
你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就像供品般的恐怖
請問中元普渡到了嗎?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