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要走入我們最熟悉的臺北
在東區算是日式料理的一級戰區
有各式的拉麵店,咖哩飯,日本料理,串燒等等

但是這間算是小而美,重點又好吃的餐廳小食館喲
01
在裝潢上,也搭配著安心食材的概念
用大量的木做裝潢,很有日本風味的說
02
在台北市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來說
這間店不大其實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你不覺得小小的~挺溫馨的嗎?
03
好啦
菜單送上來了
簡單的一張菜單~雖然說有點單薄~但是也算是乾淨俐落
沒有賣過多不必要的菜色
就跟店名一樣 只做咖哩跟關東煮
04
菜單很可愛
有許多推薦的菜色都用FACEBOOK的讚手指來表示(老實說挺老派的)
05
他關東煮可以選直接要什麼東西~
也可選他幫你配好的七樣或是十樣
老實說不便宜~但是要吃便宜的~就去吃7-11的就好啦
重點是很香很道地唷

哇哇哇~我點的松阪雪花豬咖哩來了
你看看 你看看
06
我覺得光看我都要流口水了
不是那種廉價的黃咖哩~
而是真真切切的好吃黑咖哩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黃咖哩黑咖哩
只是每次看到黃咖哩的那種廉價清淡黃色咖哩我都想翻白眼
所以深色系的~真的比較吸引我
07
ZOOM IN一下
你看看那個松阪豬 那個蔥花

接下來是豬排咖哩
08
個人是覺得他加了那個蛋~
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當然不是吃兩份的意思)
09
因為吃兩份一定不太夠~
所以又點了黃金雞唐揚
我的天啊~份量超級少的耶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我很喜歡日式炸雞塊~
但這個怎麼這麼奇怪
還是微風超市所賣的日式炸雞快比較好吃(真心推薦)
10
老實說雖然青菜很清淡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高麗菜絲~就算是豬排店的那種我也不是很喜歡
因為吃完真的很空虛的說

接下來有經過店家同意~
開始展開店家大特寫
這就是關東煮的檯子
可以直接點選你要的東西~或是就像我之前所說的一樣
用它配好的
11
下面這張是他們的料理台
超級迷你~但是超級可愛
可以說是麻雀雖小 但是五臟俱全
(但是他們咖哩飯都不是在這裡做的唷,是在他們二樓廚房做好再送下來的)
12
什麼都是很精緻 小小的
讓我想到以前日本吃飯
真的是靠腰的擠 手軸都離不開身體的方式吃飯
但是新食館沒有這麼誇張啦
只是比較MINI一點而已
13

14
在冰櫃裡的蔬菜也是非常的新鮮唷
15

16
其實新食館已經開了有兩三年之久了
在這個日式餐廳非常競爭的東區
算是殺出了一條他的血路
而且就在微風廣場的旁邊
非常的方便

重點也是很好吃的餐聽
如果有機會要來吃吃看唷


店名  新食館
電話  +8861-2-27316043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7號
交通  忠孝復興捷運站 徒歩8分
螢幕快照 2014-12-07 下午3.16.47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