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做虎航,或是樂桃航空這種凌晨四五點的航班
要從羽田回台灣應該都會做深夜巴士抵達機場
想必一定是最後一天飯店CHECK OUT了不能再洗一次澡
到機場累得要死又黏踢踢的
到底該如何是好~到底要如何放鬆一下呢?
IMG_2578
那就是立刻前往二樓入境大廳的SHOWER ROOM
看到SHOWER ROOM根本跟看到神一樣開心
因為一心根本只想的我!要!洗!澡!
這個淋浴空間其實做得蠻舒適的
你可以把行李車拖進來
而且日本其實很安全,櫃檯都有人可以看著
其實不用擔心東西被偷啦!

但是因為衣服都在行李箱裡面,要拿還是有點不方便
所以我就把不重要的東西放在行李車上
行李箱我就拖到淋浴間裡面囉
IMG_2577
淋浴間都是個人室
算人頭算分鐘的
一個人30分鐘是1030日圓,還附贈了一張飲料券
在凌晨三點前可以至外面的咖啡吧兌換一杯飲料(我的媽呀也太貼心了吧)
至於30分鐘其實很短,而且櫃台也不會告訴你時間到了
從結帳時間開始計算,你結帳完要趕快拿衣服去自己的房間裡,不然分分秒秒都在計價唷
如果你自己不用手機計時的話,出來超過30分鐘的話,每10分鐘需要在付520日圓
他會走到你面前告訴你要補多少錢。

但是老子就是要慢慢洗,錢真的不算什麼。
沖澡的爽度絕對遠遠超過那個錢

會有個指示牌告訴你你的”神之小浴室“在哪裡
IMG_2576
唉呀~終於進來我的天堂了
裡面其實蠻貼心的會準備個時鐘告訴你現在幾點了
IMG_2575
他是個乾濕分明的一個衛浴空間
提供了浴巾及衛生紙,吹風機等等等基本的衛浴清潔器材
IMG_2572
再來是一個小的淋浴間
水柱之強
沖得超爽
IMG_2573
其實整個空間跟商務旅館的廁所其實差不多
不大,但是空間也絕對夠
唯一缺點就是外面乾的地方
依照我27寸的行李箱全開在地上之後~其實就有點沒有地方可以走路了
不過我都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他是我的神
千萬不可以言語攻擊他!!

值得一提的地方
那就是他們的洗髮精,沐浴精這些
都是使用資生堂SHISEIDO唷
是不是很高級呀
IMG_2574
完完全全的日本商務風的淋浴間
完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洗完澡之後,整個超級舒服,頭髮也超膨鬆
IMG_2590 
可以在機場好好的睡覺了(幾乎每一個人都佔了三個位置大睡)
千萬相信我的話,去洗個澡你會輕鬆很多唷
不管了,我就是要睡!



希望上面資訊會讓大家有用唷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