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台灣轟轟烈烈請來猛男吐司的新加坡TOAST BOX
來到新加坡怎麼可以錯過它呢?
而且不得不說 TOAST BOX 新加坡土司工坊非常厲害
販售的商品非常廣泛,可以說是新加坡人從早上到晚上都可以享用餐點的地方
甚至我們晚上九點多都還有人在這裡用餐
IMG_7940
這家是位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Lavender捷運站附近
每一天都是如此排隊的人潮,真的覺得非常厲害
在旁邊有擺放著KAYA可以供大家買回家自己蒸土司來吃
一罐S$4.2~5.9元(約台幣100~140左右)
IMG_7942
這也是非常適合當伴手禮的商品
在櫥窗旁邊也有可愛的糕點可以供大家選擇
但是如果想要吃綠蛋糕,我建議還是吃Bengawan solo的
下面也有可愛的椰漿飯可以選唷
但是切記!!!!不吃魚的朋友千萬不要點唷!!!(例如像是我)
因為有大量的魚乾包在裡面等著你
IMG_7941
這一天早餐的土司工坊人潮非常洶湧
但是服務的員工卻沒有忘了招呼你
感覺她真的忙翻了,要結帳又要泡美祿,又要煮咖啡
IMG_7943
一個拉茶的概念
IMG_7945
讓大家看一下他們的菜單
IMG_7944
什麼樣的餐點都有販售
包涵了咖哩雞飯,拉薩麵等等應有盡有
所以你可以早餐也吃他們,中餐也吃他們,晚餐也吃他們。
也許新加坡是個炎熱的國家,就跟香港一樣
只要是冰的飲料都會比較貴
也許就是貴在那個冰塊吧
IMG_7946
來了來了
這就是我最愛的KAYA土司配上冰美祿
唉唷~那個奶油真是美味
也真的是肥胖的滋味,好吃死了!
再配上一顆水煮蛋,真的是不得了~
IMG_7947
我偷吃了ANGELA的黃金土司
就像是法式吐司般的口感
也是甜而不膩
CIMG1148
新加坡土司工坊還有個好處
就是提供一個在這炎熱的夏天,可以有冷氣吹得吃飯好去處
真的非常適合胖子的我
如果你們下次要吃早餐又怕熱的話
請不要再選星巴克了,快來土司工坊吃吃吧!


官方網站 www.toastbox.com.sg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