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易希劉這輩子最愛吃雞飯
去到哪裡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點雞飯來吃

CIMG1473
這是會來吃這間我們即將要來介紹的餐廳
其實原本我們是要吃BRUNCH的說
但是早上...根本爬不起來~一拖就拖到來吃午餐
也還好睡過頭,讓我們不小心遇到了這個天掉下來的美食

今天要走一個高檔的STYLE
我們來到中環香港東方文華酒店的

Café Causette餐廳

CIMG1478
在東方文華前面剛好就是占中
所以前面超級空曠的說
CIMG1479
進入東方文華後我們就前往二樓的Café Causette
順著標誌走就OK了
CIMG1480

CIMG1481
來到Café Causette門口
就有領檯為大家看看要做的位置
因為我們遲到了很久
感覺他有點為難~我們也是相當的不好意思
CIMG1482
Café Causette有個很美的入口
展示著許多特殊照型的蛋糕
同時也提供了許多巧克力販售
相當的漂亮內~(內心撒花)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會有誰想要買俄羅斯方塊的蛋糕~哈哈哈
CIMG1483
看看~門口的環境是不是非常的美呢?
CIMG1484
服務人員帶著我們走往裡面
在香港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的厲害
我需要甘拜下風~
因為每一位都可以跟外國人對答如流,還會關心用餐的過程滿不滿意
反觀台灣人~講個英文~就結結巴巴
更何況關係用餐的顧客
流暢的人少之又少...

廢話不多說
下面這張照片的底底,一直哭
結果媽媽抓狂~抓他出去外面,哈哈哈
CIMG1485
在Café Causette裡面陽光非常充足
所以照片怎麼拍都完美
真的實在是太完美了
CIMG1488
這裡的菜單非常的可愛
使用了額蛋黃的顏色
就像是我之前說的
菜單代表顧客體驗菜色的第一印象
我覺得真的非常醋咪~而且也比泰國好太多了
因為至少不會整本都是英文~我還要慢慢來看菜單 微吃力
CIMG1495
菜單當然就是不便宜
我都覺得好像是在看臺幣唷~
但是覺果都是港幣~所以都要X4
你看看有多驚人~哈哈
CIMG1496

CIMG1499
服務人員是用這樣的POS機
刷卡後點餐
CIMG1500
好啦
回歸到餐廳~
桌上的擺飾挺簡單的
我挺喜歡灰色配上鵝黃色的感覺
CIMG1501
蔡先生點餐了
在每一個服務人員身上(衣服上)
都會有不同有趣的做菜材料字樣:向這位就是“薑” 一邊中文的薑 另一手臂是英文的Ginger
我還有看到醋~哈哈
我個人覺得挺有趣的說
CIMG1502
點完餐
送上了餐前麵包
一桌會有一顆(我想要是不夠~他還是會送上第二顆)
裡面包著大量的奶油
好吃死了
旁邊同時也附上了清醬(挺妙的)
CIMG1503

CIMG1521
你看看麵包裡面有多厲害
是很好吃的喲重點來羅

不要小看這一份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順口 最好吃的海南雞飯喲
CIMG1525
給白雞一張特寫
口感很請爽
而且不油膩
而且他的醬料~就是我們在新加坡吃的一模一樣~
CIMG1526
給海南雞飯來一個上空秀

我覺得他的飯跟雞肉都處理得剛剛好
而且味道真的是非常不錯
IMG_3029


其實這樣一份海南雞飯
要價台幣950元
在外加上點了一杯果汁要450元
在外加上一成服務費
其實真的非常驚人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也是雞飯的愛好者
倒是可以來嚐嚐這裡的美味

以下是餐廳在官方網站的介紹

休閒、現代化及便利的 Café Causette 提供全天候餐單,氣氛高貴典雅,各式各樣的菜色,滿足所有人不同的需求。

美觀的設計,搭配輕鬆、溫馨的環境氣氛,本酒店的 Café Causette 可全天供應餐點服務。 Café Causette 位於本酒店的閣樓樓層,不但全天開放提供早餐、中餐和晚餐,也是我們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

Café Causette 有開放式廚房,提供來自全世界各式各樣的美食。 您可品嘗各種亞洲風味美食,例如印尼炒飯和海南雞飯,而在多元化的菜單上亦提供世界各式經典佳餚,像是文華特製漢堡以及薄餅,這些都是城裡公認最美味的佳餚之一。 廣受香港當地居民和酒店賓客喜愛的 Café Causette,也提供下午茶的餐飲服務。

歡迎穿著舒適休閒服裝的賓客光臨。

菜單推介 

  • 有機野生蘑菇沙律
    伴菜為甜菜泥、斯佩爾特小麥、乾酪
  • 海南雞飯
    配上小白菜、蒜蓉、辣椒醬
  • 經典漢堡
    牛肉、蕃茄、生菜
  • 文火煮有機三文魚
    配上檸檬、香料、摩洛哥式蒸粗麥粉沙拉、摩爾醬

    螢幕快照 2014-11-08 下午2.33.46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