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出國的第一天都會比較累一點
因為要搭飛機,要拖行李,要搭車到飯店,其實體力上多少會有點吃力,所以通常我會建議大家第一天可以話就早一點休息(其實再累都開心)
因為高潮通常都在第二天唷
大家看看這就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是不是住UNIVERSAL PORT完全不會有建築物擋到你的視野
DSC04571 
他們提供兩面風景的房間,一面是面樂園,一面是面海景(港灣)都是不錯的VIEW唷
下面這張圖就是在一樓面向港灣的風景
其實算是非常的遼闊
DSC04579
今天行程其實沒有太多
在我們2013這次四天三夜(其實只有三天,因為第四天就要搭乘早上7點的飛機回台灣)
在我們第二天的行程裡,就要排滿滿樂園
而大阪最知名的樂園就是Universal Studio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啦
最近日本環球影城爆紅的原因無它~就是亞洲第一座哈利波特樂園開幕啦
wwohp_main 
但是!等一下!
2013年的時候哈利波特是還沒有開的唷~所以今天所有的行程是不會有任何哈利波特的出現的
(賣個關子,在下一篇2014環球影城的介紹,就會立刻補上所有哈利波特樂園的資訊唷,因為老子在開幕的前兩天就已經偷偷溜進去試營運玩過一輪啦)
在這一篇文章中,將會出現大量的圖片,讓大家感受一下園區裡面的魅力

走~那我們就出發去環球影城啦

DSC04583
環球影城的營業時間每一天都不太相同
有時候會營業到晚上六點,有時候卻又營業到晚上九點
所以每一天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營業時間可以上官方網站http://www.usj.co.jp/tw/parkguide/calendar.html做查詢)
就因為今天只到晚上六點,所以我們大家都搶在門口準時入園

在前往環球影城的路上
一定會經過這一個MALL
大家都太早起床了,所以決定要先來覓食一下
DSC04586
沒有錯,看到他就像是看到黑暗中的一盞明燈一樣
就是麥當勞!!!
這個時間當然就是要來享受一下升天漢堡的滋味啦
大家如果不知道升天漢堡是什麼
我之前有寫~大家可以去看看
(((『美食』日本麥當勞 在台灣吃不到的升天早餐 McGriddle! http://issyliu.pixnet.net/blog/post/32753306 )))
DSC04587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們好可愛~就是從麥當勞的LOGO直接進入的
疑~今天剛好不知道是什麼活動,買一個套餐可以選擇再贈送一杯咖啡或是一個吉士漢堡
我的媽呀~麥當勞真的下重本耶~我們五個人,就再加送五個漢堡...(總共10個哪吃得完呀?)
好瘋唷大家,但是還是努力的嗑完他們!
在日本麥當勞的飲料部分,他們中杯等於我們小杯,他們大杯等於我們中杯,所以他們沒有我們大杯的SIZE
對於我這種喝飲料像是在喝水一樣的人
真的好痛苦喲
DSC04590
沒有錯
讓大家看一下McGriddle的縱面圖吧
還有McGriddle眼超人的照片也在下方
DSC04602
沒有錯
我們的爆哥也需要一份McGriddle~畢竟他是吃肉不是吃菜的!!(完全的大爺來著)
DSC04607
吃飽喝足
再來就是要考驗你平常有沒有在運動,有沒有在訓練跑步的時候了
在日本的所有遊樂園
要是你沒有搶得先機,那你就要用你的腳程來換時間
DSC04633
樂園入口就是這個大拱門
非常的有感覺,而且我超級期待的啦
很像侏羅紀公園們要打開一樣
DSC04634
好吧~先在門口殺個幾張照片再說吧
DSC04639
進入拱門映入眼簾的就是環球影城的超級大LOGO
每一部環球公司所製作的電影裡~都會有這樣的一顆大地球
當然的~也是在給他殺個幾張照片再說
DSC04659
再來就是重頭戲咯
在環球影城購票是分兩階段的,購票要排一次,入園要再排一次
所以聰明的人可以先上網在旅行社先購票 有哪些旅行社看這裡http://www.usj.co.jp/tw/travel/
又或是你要是住在配合的官方飯店就可以直接在飯店購買門票
唉唷~真的很不剛好我們住的UNIVERSAL PORT HOTEL就是官方授權飯店,所以我們不小心就在飯店先買好門票啦,笑(勝利姿勢)
那要是你什麼都沒有~那很抱歉就是要在門口排兩次隊囉

先讓大家看一下環球影城的售價(票價更新至2015.Jan.27)
有分一天票與兩天票的價格
螢幕快照 2015-01-27 上午11.14.35
由沒有發現票價居然比迪士尼還要貴
原因無他,第一他的生意沒有迪士尼好所以要調高價錢來補貼支出
第二就是他買了很多版權(像是HELLO KITTY 哈利波特 史奴比等),權利金太高所以比較貴
再來就是他們也不像是迪士尼一樣有免費的FAST PASS可以抽
他都需要用錢來買快速通關的,購買的價格幾乎等於一張門票了
有句俗話說: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看看大家有沒有需要購買囉
螢幕快照 2015-01-27 上午11.15.17 
至於現在哈利波特太火紅了
所以如果不想等的話就可以買環球特快入場券,但是哈利波特設施僅限購買特快7及特快5才能享有唷
(特快3是無法享受哈利波特的快速通關,因為他比較便宜)
DSC04668
這就是每天開園的盛況
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來形容的啦
由於環球影城不像是東京迪士尼一樣是自己持票刷條碼的,而是要驗票員一個一個掃秒門票上的QR CODE
我的媽呀~這樣的效率真的不太行耶
而且你看大家一刷完票都是用衝的入園搶遊樂設施
你越看就會越心急...(心中無限的OS:你怎麼不給我刷快一點)

先讓大家看看整個樂園的地圖吧
jpg_10  
一入場之後其實你就看大家讓哪裡跑,大家就跟著往哪裡跑就對了
但是入園馬上就會有超級多的商店街在誘拐著你,讓你停下腳步走向裡面
千千萬萬不要被商品給騙到你的目光了,他只是在拖延你玩遊樂設施的障礙物而已

首先我們坐的是太空幻想列車
main_v 
這個設施算是聲光效果十足的室內雲霄飛車,完全沒有丟環球影城的臉
環球影城有一點做得很好
在玩任何有可能有“甩 落 速度”的遊樂設施~都會要求乘客把身上的東西寄放在設施入口的免費置物櫃
以免在行進過程中有任何的意外發生
像是迪士尼就沒有這方面的規定,做個雲霄飛車還要把所有買的東西都塞在腳下的空間或是前方的袋子裡,危險死了
DSC04678
在進入設施前會有一堆警告影片
說什麼飛車會360度自轉bala bala bala等警告及介紹影片
但是其實非常的好玩
但是老實說因為聲光效果十足外加還是有點速度
所以還是不推薦給10歲以下的小朋友,因為像是我2014的時候小表弟就嚇得快死了
DSC04677
玩完之後,就會有相關的商品在出口販賣囉
那這個就是HELLO KITTY跟火精靈的聯名商品(但是我才不會買咧,我是迪士尼鐵粉)
DSC04679
再來呢?
就是玩下一個遊樂設施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4K3D
main_v-2  
官方介紹
史上第一個連續7年蟬聯世界第一的世界頂級的遊樂設施,搭載世界頂級搭載世界頂級的技術「4K3D」,
就像是完全不同的乘坐設施一般,煥然一新!分不清現實與虛幻,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魄力,
以及超過100種特殊效果連續帶來無可比擬的身歷其境感。將帶你體驗從未有過、不同層次的興奮感!
CIMG0585  
進去前要先配戴3D立體眼鏡
老實說他真的很好玩,還蠻刺激的,就跟新加坡的變形金剛一樣,超~級~好~玩~
算是相當成功的遊樂設施
DSC04704
配戴3D眼鏡
一人一個完全不用搶
DSC04709
蜘蛛人算是相當熱門的遊樂設施
如果沒有早點出過去的話,其實都要排上一個多小時(除非你買快速通關券)
所以不想玩太空幻想列車其實大家就可以直接玩蜘蛛人
因為連我七歲的小表弟都覺得很好玩唷

下面補上一張我跟我小表弟2014年暑假來玩的照片
是不是小帥哥一個?!
CIMG0663 
中午肚子總還是會餓
我覺得在紐約區域(就是蜘蛛人那區)有間路易紐約比薩餅舖®是不錯的選擇
有義大利麵 PIZZA可以點來吃
算是小朋友非常受歡迎的店,來看看價目表吧,是不是覺得不太親民的價錢
沒有錯,真的不是很親民,但是日本樂園的有個好處,就是不會像台灣一樣有地雷餐點
所以就算貴,也是好吃的,不會像台灣有的是又貴又難吃(我真的不知道台灣樂園到底怎麼辦到的難吃,還蠻難理解的)
DSC04710
紐約區其實蠻美的
街景可以殺很多張照片唷
DSC04737
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後
可以在附近拍拍照
繼續前進囉~我們來玩回到未來®
DSC04741
回到未來好像是用以前的一部電影來做的遊樂設施
算是一個體感的設施
我們排隊排到有點煩了
所以決定要來跟芝麻街雞姐合照一張(其實已經拍了很多張了,爆哥在後面有點不是很爽)
DSC04742
回到未來就是個4D體感的設施,也適合小朋友乘坐的唷
我們來看看官方介紹吧
搭乘時光機器De Lorean號,躲避雪崩、恐龍和爆發的火山,穿越時空到未來。翻山、潛入地底,
甚至穿越冰河期!進行時空之旅,實際體感人類未曾體驗過的戰慄感,具衝擊性的乘坐設施等你來體驗。

這間CAFE可口可樂一定有贊助,看到這間餐廳就知道我們來到舊金山區域囉
DSC04760
其實整個舊金山區域也是蠻漂亮的
DSC04761
這邊開始有販售許多芝麻街的商品唷
但是雞姐跟爆哥還是要露臉一下
DSC04763
DSC04764
下面這個是設施 浴火赤子情®的入口
我不多說這個,因為要體驗過才知道火災的恐怖唷
指標性小朋友人物>>我表弟在這被嚇哭唷,因為太逼真了
DSC04780
下面這張大家先看一下
這是樂園的某一個景色
DSC04789
看完之後我就要來說一下囉
我覺得這就是環球影城不太好的一個地方
在東京迪士尼裡面,為了讓遊客可以完全的沈靜在迪士尼世界裡面
所以大家有沒有發現不管是在SEA或是LAND裡面的任何一個角落
都看不到任何外面的城市設施,幾乎都用外牆,樹林,城堡,高聳的遊樂設施建築等等
巧妙的遮擋住遊客的視線,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地享受園區氣氛
同時也沒有很多時鐘,因為就是要你忘記時間一直在跑...等等這些貼心的設計
BUT
我居然在環球影城看到...高架橋!!!
EXCUSE ME?我都還以為我在八仙樂園耶...我的天啊,這點就是他的缺點
讓我們還是一直感受到園外現實生活的成分
好啦~不想多說了
接下來是可能會讓很多少女及小孩抓狂鬼遮眼的一個地方囉
DSC04794
沒有錯~就是歡迎來到Wonderland啦
你一定很納悶(或是只有我想到這個問題)
為什麼環球會有Hello Kitty?他不是屬於三麗鷗Sanrio的嗎?
為什麼環球會有芝麻街Sesame Street?
為什麼環球會有史奴比Snoopy?
我的猜測啦,因為大阪環球影城整個園區為了開闢一個屬於小朋友的園區(要來對打DISNEY的TOONTOWN吧)
所以跟了這三家卡通購買版權來開闢一個可愛園區
DSC04798
裡面還真的頗多可愛的遊樂設施
天啊~看史奴比飛在天上這樣對嗎?哈哈
DSC04800
裡面有個史奴比的室內樂園
有許多可以拍照的場景
同時也有許多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沒有聽錯,都是屬於小朋友的世界
DSC04808
所以這裡面媽媽可以很放心的跟小朋友一起遊玩
但是屬於大人的遊樂就真的沒有了唷
DSC04827
okay我覺得在環球很棒的一點
就是跟人物拍照~完全不用等很久
這一點算是大大的加分啦
DSC04828
娃~這到底是什麼啊
這麼大的HELLO KITTY
那就是Hello Kitty蝴蝶結大收藏
DSC04831
簡單來說就是他的工作室
可以跟大家一起來合照唷
(但是要收費倒是真的)
main_v  
像是HELLO KITTY的包子也都是在這一區的Hello Kitty轉角咖啡廳購買的
至於是什麼樣的口味
就等大家來環球影城的時候來品嚐看看囉
對了,這樣的一個包子要價不斐唷
要四百多元日幣的呢~但是只有這裡有HELLO KITTY包子 你能不買嗎~(掏錢樣)
DSC04833
你說是不是要買一個呢?
DSC04834
再來是芝麻街的區域
這裏可以讓小朋友來開車唷
但是他不是碰碰車唷,所以千萬不要開著他去撞人唷
隨時都有許多工作人員在旁邊的別擔心
DSC04852
這個洗澡的小鴨鴨坡道
不知道為什麼很吸引我
我覺得很可愛
DSC04857
你可以去底部拿黃色小鴨~拿去上面再讓他往下流~
沒有錯~就是只有往!下!流! 往!下!流! 往!下!流!
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覺得很好玩耶~應該是我有軌道控,所以覺得很有趣
也很適合小朋友來拍拍照,但是因為有水,黃色小鴨也有點重量,還是爸爸媽媽在旁邊陪同比較好唷
DSC04858
最後一個遊樂設施囉
來到大白鯊
這遊樂設施算是環球影城裡的一個經典啦,而且在新加坡的環球影城裡面是沒有的唷
那就廢話不多說立可來排今天最後一個的遊樂設施吧
DSC04860
有許多美式的裝潢
DSC04863
好吧
就是一直等等等~所以無奈中間,還是再來拍一張照片吧

DSC04864
結束也是排一張
要在這隻大白鯊口中拍照
也是要收費的唷(我記得是1500日圓)所以我們在外面拍拍就好啦
DSC04865
這次的樂園~許多的遊樂設施也都玩完囉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沒有哈利波特,啊我不是上面有多了嗎~我2013年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幕呀~
那為什麼沒有侏羅紀公園?因為在維修保養~OKAY~也解決大家的疑問了嗎?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環球影城站的車站照的照片
我想告訴大家的事,日本站務人員的制服好好看,好乾淨好整齊!!
DSC04868
我們要前往大阪來用餐羅
因為樂園只開到六點~那我們當然要找東西吃囉
搭乘JR LINE前往大阪站
DSC04870
這是來大阪站還有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前往梅田的梅田HEP FIVE找尋Disney store
(我們也是有病,在心齋橋已經逛過了,來這裡來要在逛一次)
DSC04877
梅田HEP FIVE算是一個年輕型態的百貨公司
裡面有許多的品牌,但是他的位置在比較後面
需要穿越板急百貨才會抵達~
main01 
裡面的牌子也是非常的多的 像是LOWRYS FARM,GAP, TK, RAGEBLUEWEGO LA
梅田HEP FIVE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hepfive.com.tw
當然裡面最重要的就是迪士尼商店囉
DSC04878-1
大家看看
裡面商品真的是應有盡有
DSC04878

DSC04879
好啦這裏就不多說了
大家來逛就會知道啦

終於來到晚餐時間啦
老實說我也忘了我們吃哪一間
反正就是一間無國界料理
DSC04891
下面這一張
想讓大家感受一下大阪車站的美
我真心覺得他的挑高
真的很讓人覺得舒服
而且月台好整齊,而且他雖然挑很高,但是還是有很高的屋頂的唷
DSC04936
最後就用月台照來跟大家SAY BYE BYE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遊記』跨足西日本,享受京阪的衝擊吧 Part 2
DSC04943

.....................................................................................................................................................................................
下一篇的『遊記』跨足西日本,享受京阪的衝擊吧 Part 3
即將前進奈良及京都唷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