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ad_140917153049  
哇哇哇~去了香港幾次,每次都想要去吃添好運
因為每次旅遊書就是寫他是米其林餐廳,多厲害又有多厲害,多好吃又多便宜
BUT!
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讓我的香港行程都吃不到(飲恨)
01
就是這樣一直吃不到
然後之前聽說台北車站開了第一間~大~排~長~龍~ 你也知道老人家我根本不喜歡排隊在吃的上面,所以根本作罷
好吧~剛好現在添好運在台北又開了第二間分店~
就在信義新光三越A8 地下二樓
經過了,就來品嚐看看到底添好運有多厲害(因為其實我不喜歡吃港點,像是京星...等其實我都不會吃,我就來看看)
排隊人潮雖然很常,都排到樓梯間了,但是速度卻出乎意料的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吃而已,所以大概排30分鐘左右(比排東京迪士尼設施短很多,根本不算什麼)02
看看招牌
雖然是最簡單的字體,但是看起來好飽和,我喜歡!
在排隊的時間,工讀生就會地給我們菜單
可以先點先看了(我想應該是為了縮短時間吧),但是我們兩個門~默默就點了12樣
但是又仔細看看,好像真的有點太多了,所以又默默縮減了一些
03
再來看看店裡的人
人也是坐得滿滿滿耶
真不愧是在香港有得到小星星的餐廳
04
哇~是不是真的蠻多的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看菜單~努力的在吃~跟努力的在聊天
05
一進門口,就是綠綠的添好運招牌迎接我們
而且店內播著粵語歌曲,挺有氣氛的
服務人員其實都還算蠻貼心的(我覺得Honey Pig的店員跩個二五八萬,一樣很忙,添好運態度卻很好)
但是這邊要提醒大家,就是要入場,需要所有人到齊才可以唷(就像討人厭的Honey Pig一樣到齊才能進去)<我到底有多討厭Honey Pig???!!!
然後入場是不可以帶任何飲料食品的
他會把你放在入口~吃完走了時候再還給妳

好啦,我們進來啦!
06
桌上非常簡單~桌紙上有許多圖片的菜單
大家可以在這裏再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再追加的港點
像我們這次兩個人~點了八樣加上兩杯飲料
其實差不多!
但是如果女生的話大概七到八樣就可以了(畢竟有那麼多女生愛裝吃不下,笑死我)
下面這張是信義店獨家的菜色
07
我個人覺得六顆花枝丸要118元,真的是貴得誇張,所以我沒有點
但是我一直看炒麵~好吸引人唷!!所以我就點了,雖然我看不懂什麼叫豆轂王(這到底怎麼發音怎麼唸啦)
牛肚我只希歡吃麻辣火鍋的,港點的就免了
所以還是指點炒麵,哈哈,我好難搞唷

好啦,下面就是我們這次點的東西囉
這邊有加一成服務費唷
這菜單不只是讓顧客一目了然點了什麼,更是他們要拿來確認出了什麼的重要工具 ><!!!
08
首先送上來的第一樣餐點是什麼呢?
09
沒有錯,就是最快的薏米水(應該就是台灣的薏仁露吧)
聽說可以消水腫耶,我好需要的說,畢竟這麼胖了
送上來了送上來了
第一盤就是那個我不會念的限定炒麵
你也知道限定這種東西對台灣人來說是最受不了的
10
這炒麵ㄡ...真的好吃內
因為它完全不會像某些港點的餐廳做的那種干炒牛河樣子,麵會乾到鎖喉(我最怕鎖喉了)
這完全不會,乾得恰到好處,我非常的驚喜
裡面有許多肉末及魷魚,整個是好吃的,我覺得做得有點像是日式炒麵

11
再來是我的最愛韭王鮮蝦腸
我最喜歡腸粉了,夭壽~你看看有多好吃啊
他送上來的時候,會幫你淋上醬油
整個腸粉皮吃了醬油的顏色...怎麼受得了

再來就是添好運的四大天王之一  酥皮焗叉燒包啦(謝金燕的音樂請...!)
13
你看看那個斷面,這不是我在說
其實傳統的叉燒包我真的不愛吃,因為麵皮無趣到一個極點
但是這酥皮焗整個就像是我之前在香港翡翠拉麵小籠包吃到的那蘿蔔絲一樣
口感酥酥脆脆 非常厲害
『你想知道我在香港翡翠拉麵小籠包吃到的那蘿蔔絲,請自己按下面的連結』
http://issyliu.pixnet.net/blog/post/33001717

上菜的速度非常之快,一道接著一道~根本來不及拍照
整個措手不及(歪嘴笑)
吃到目前都還沒有地雷,也許我已經避開了地雷(例如我不敢吃雞腳之類的)
下面上的這兩道是青芥末明蝦餃(有綠色跟橘色的那個) 跟賽螃蟹春捲
15
我個人覺得春捲一般般,因為吃不出螃蟹味(還是我誤會了,賽螃蟹不是螃蟹?)
但是下面這個青芥末明蝦餃就真的非常厲害了喔
16
上面放著許多的蝦軟(不會有噁心味)
然後裡面吃得到滿滿的蝦子,算是蠻有良心的一間餐廳
重䟍重點,青芥末整個很提味,不會嗆人,卻讓整個餃子非常好吃的說內

再來就是我自認為點港點不能錯過的蘿蔔糕
這看起來尖得非常漂亮耶
17
原本我覺得他只是普通的蘿蔔糕
但是我錯了,因為夾起的時候,我居然看得到有“蘿  蔔  絲”真的是太扯的厲害了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耶
不過我覺得我有一點沒有很喜歡,就是他做得太軟太爛了
很適合老人家吃,但是我喜歡吃硬一點的說

下面這倒是鼓汁蒸肉排
18
算不錯吃啦
但是吃完無感...也沒有太深的記憶

最後一道是要吃ELLA的老公~~~~馬來糕
19
 我覺得他的馬來糕蠻綿密的
感覺吃得到蜂蜜味,挺酷的(還是我的味覺已經壞死光光了)

整桌吃下來,可能是因為有一盤麵
所以八到兩個人吃下來我覺得剛剛好(微飽)
我覺得是個可以偶而來吃的好餐廳,感覺跟鼎泰豐的風格有點像
算是值得推薦的餐廳!!



店名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電話  02-2722935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B2)

交通  台北捷運『市政府站』走五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官方網站  timhowan.com.tw


我覺得我下次是不是可以來寫地雷餐廳~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