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要來介紹臺北厲害的地方餐廳
04
這個地方再蓋的時候我想說敦化北路到底是要蓋什麼~怎麼外觀這麼美
不久後就爆出是東方文華落腳臺北
我只能說東方文華在每一個國家真的裝潢都沒有讓人失望
不管是泰國,香港
到今天要介紹的餐廳(臺北)
都是十分的厲害~也是我使用最多照片的一篇文章
01
這是東方文華的背面
但是...背面就十分厲害的建築了
他甚至更超越了BELLAVITA的裝潢
讓人不由地讚嘆了起來
我覺得在臺北寸土寸金的地方來說
有一塊這麼大面積
又蓋得這麼美的地方~真的不容易...
02
在後門有個藍色的噴水池
其實燈光打得非常迷幻又輕透(在正門一樣也有一個)
很俗氣的立刻跟建築物和拍一張照片
03
走進後門~
迎接我們的是個小歐洲的錯覺
我真的很驚歎~
怎麼可以這麼美
好像來到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我住臺北這麼久~怎麼都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地方,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才讓我巧遇你)
我們是預約晚上七點半的時間
老實說其實沒有什麼人
還挺空曠的說
05
怎這空曠的廣場裡~
隱藏了許多精品在裡面
也算是另類的小世界啦
06
很重要~因為它打上了TAIPEI
最近我對於國際品牌打上了TAIPEI都會莫名的感動
好像是台灣終於被世界看見了

接下來進入正題了喲
我們今天定了CAFÉ UN DEUX TROIS法式餐廳
他們沒有正式的門口
但是在牆上
你就可以看到了這間餐廳的精神
所有牆上的指引
都用了可愛的飾品來做引導
沒有文字說明
你看看這匹馬~是不是很可愛
07
進入門口後~
迎接你的不是制式的餐廳領檯
而是一連串的裝飾品
這好像是歐洲賣香水的感覺
整條寬敞的走道...充滿著玻璃
感覺好精緻
重點是~Tiffany綠的桌子也太粉嫩了吧
08
一路上就一直拍一直拍
他們沒有制式的領檯
只有一個古典長桌
會有服務人員坐在椅子上
看到有人來~他會請客坐在十分可愛的椅子上稍等服務人員帶為

我就來到了我們的座位了...(就在一瞬間 坐定)
10
桌上的擺飾~
簡單大方
餐具直接放在潔白的桌巾上
餐具也都是用銀製品製作
感覺還不錯啦
11
餐單來了
菜單運用了白炫光紙下去印刷
只有一張(兩面)
非常的簡單~但是看到上面的紙一直發光
就覺得好貴氣喲
哈哈哈~
12
菜單有套餐即單點的部分
選套餐四樣是$2200+10% 如果是選五樣的話就是$2800+10%
其實不太便宜
因為我們怕份量太少
所以又點了附餐(義大利麵)會與主餐一起上的
也另外點了魚子醬蒸蛋即烤田螺

題外話:我會喜歡吃田螺是源自于洋蔥餐廳
因為我們家以前住天母
家人常常會帶我們去吃洋蔥餐廳
他們的烤田螺真的是一級棒~搭配著大蒜麵包(真的是美味極了,我會很努力的把醬汁都舔乾淨~哈)
14
菜單很棒
不會像國外這麼的機車都是英文~看得吃力
15
來兩張用餐的環境
我們定的是靠窗的位子
有點像小包廂的獨立位置
很棒
比較不會被其他桌給影響
不貴會來這邊吃的人
我想應該也不會這麼沒有水準的影響你啦
外面開放空間的天花板真很漂亮
16
下面這張位置
是在我們隔壁 跟我們一模一樣的小空間
是不是很有隱私的感覺
17
再送上餐點前
東方文華最喜歡送上讓你一直免費吃的麵包
一直吃一直吃
但是因為是法國麵包~跟上次在香港吃的不太一樣
這裡非常的...硬
比較不適合老人家
但是我們沒有關係一直吃
其實我們不知道他可以一直提供麵包~只是我們吃完了之後服務我們的小姐就說
還需要再來一份嗎?我心裡想說當然好哇(撒花)
18
麵包旁邊他們會附上一小條的奶油
雖然有點油
但是很好吃喲~而且是一條的~在擠的時候挺方便的
跟一般方形很弱的那種奶油不太一樣

還是要跟麵包來一張照片!!!
19
被大家發現我在玩旅遊大亨

吃完麵包就開始上開胃菜了
我真的好餓喲,其實也不用開胃菜我就都很開胃了

20
開胃菜基本上是魚(上面那個)因為服務人員知道我不敢吃魚
所以幫我更換了雞肉
老實說~我真的不愛冷食(璨笑)

前菜上桌囉
22
我的是開心果鴨肉凍
其實蠻好吃的
只是就是冰冰的罷了
23
朋友吃的是地中海式橄欖油漬魚
在綠色的醬下面~都是魚肉
24
yo yo yo~我的烤田螺來囉
感覺好可愛喲
上面很像蝦餅的東西~搭配著一起吃~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25
又來了一到好好吃的前菜
那就是魚子醬蒸蛋
老實說分量真的超級少
但是口感真的很厲害喲 很綿密 完全不是茶碗蒸的那種感覺 很特別

接下來送上的是湯品
我點的是鮮牛肉湯
他送上來只有一小坨洋蔥,整個盤子是空的
旁邊有附上三個麵包
夭壽~麵包有塗了很像蒜醬的感覺
超級好味
我好希望他可以再送個五六份我都吃得完
服務人員在週邊另外幫我淋上的熬煮的牛肉湯
真的非常棒喲
26
朋友喝的是奶油白花菜濃湯
27

28
你看我 我看湯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喝起來真的很棒
接下來
主菜來囉
我點的是“16小時熬煮的牛肉”
一樣的
剛剛點的義大利麵也一起附上來了
29
朋友的是脆皮烤魚
30

31
老實說
16小時頓的牛肉~真的很軟爛
我覺得還不錯
他也附上了小蘿蔔~吃起來體配牛肉的
但是我朋友所點的烤魚就很不怎麼樣
因為它完全沒有去皮
所以吃起來超級噁心的
服務人員說它的皮烤得很脆是可以直接吃的
但是我朋友完全不這麼認同
感覺很像魚沒去皮~吃起來超級噁心

哈哈
見仁見智囉

我跟我的牛肉來一張合照吧(大心)還好我不吃魚
所以不會有雷
32
吃完了主餐後~當然就是甜點時間囉
這個巧克力真的很濃鬱喲
搭配著很香的香草冰淇淋
真的很搭耶
34
餐點結束了
今天我們就吃這麼多了
.........................................................................................................................................
大家吃飯吃到一半~有時候大家應該會想上廁所吧?
沒錯
我就是屬於頻尿的人
好愛上廁所喲

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許多的標示都只是都是牆上的圖案
沒錯~這就是男生跟女生
很容易聯想吧~就是廁所囉
35
為了增加空間感
所以他們放了很大一塊的玻璃屏風
讓人沒辦法一眼就看透全部
走進男廁一看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廁所超!級!大!
還有我之前說的很可愛的Tiffany藍桌子
這還只是洗手台而已喲
36
再往裡面走
在男廁小便斗後方
也擺著一個斑馬紋的裝飾
(心中OS~東方文華真的很有錢椰~空間很會利用,應該是說很會浪費,哈哈哈)
37
洗手台乾淨簡單
38
旁邊還擺著鮮花
我真的好喜歡
就像之前介紹香港的SEVVA一樣
我覺得空間有擺鮮花
真的讓人很舒服

洗完手
只要一轉身
娃~~~~~
擦不完的擦手巾
擺滿整強讓你拿~真的好美喲

但是不要沒有公德心把手巾偷回家喲
39

40
最後再補上一張~整個用餐環境的照片
下面這個一樣用眩光紙所包覆得~就是今晚的賬單
41
我們兩人用餐下來點了兩份四選的套餐外加一些菜色
桌邊服務總是會問要一般水還是汽泡水
但是我們又是熱愛汽泡水的人
又忍不住點了兩瓶(一瓶要價220元喲)
總共吃下來要七千多元
(淌血中)

離開了餐廳
出來的地方像SEVVA一樣有個甜點區
上面也有許多的蛋糕及甜點
包含了馬卡龍及其他甜點
但是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在蛋糕堆中有什麼?
42
沒有錯
就是大眼仔蛋糕
超級可愛的
而且做得非常像
不會像是一般市售的迪士尼蛋糕一樣都做得不像
這裡的迪士尼蛋糕“超級逼真的”
43
他還壓著毛怪喲
並比上了YA!! 很陰險的傢伙
44

45

46
這是另一個入口
我猜應該是讓住房旅客可以前往的一個電梯
47
我拍這張照片是想讓大家看一下
他們還是沿用非常傳統的指針式標示的電梯
好像來到Tokyo DisneySea在等地心探險一樣喲

就這樣結束了 東方文華臺北_CAFÉ UN DEUX TROIS 法式餐廳的介紹
其實這裡真的非常豪華
可能是因為太貴了
所以其實人沒有非常多
來的人 看得出來也都是老闆及商務人士
像我這種死小孩真的很少(笑)

有機會大家還是要來品嘗一下喲

以下是飯店網站專屬介紹
taipei-fine-dining-coco-02

taipei-fine-dining-coco-afternoon-tea-01

taipei-fine-dining-coco-library

結合寰宇美食的法式酒館

位於酒店五樓的Cafe Un Deux Trois為全天候營業,其獨特的空間設計,完整呈現法國傳統酒館的好客精神。賓客可於餐廳內的「Sweet Boutique」品嘗咖啡與甜點,或在「Salon」享用法式輕食與一系列經典亞洲美饌。充滿現代感與悠閒的用餐環境,以及擁有可容納32位賓客的私人包廂,是與朋友同樂、家人相聚或商務洽談的最佳首選。

頂級香水品牌FUEGUIA 1833為Café Un Deux Trois餐廳獨家調製的香氛;位處一隅的「PAGES」,是季裕堂一手打造結合閱讀和時尚的嶄新空間,賓客在此可盡情細讀品味各種珍貴書籍。 

推薦菜單

  • L’ESCARGOT PETIT-GRIS / BAKED SNAILS 
    馬爹拉甜酒奶油烤田螺
  • LA NIÇOISE / NICOISE SALAD 
    經典尼斯沙拉
  • BAR BARIGOULE / SEABASS 
    香煎海鱸佐朝鮮薊
  • LA JOUE DE BOEUF / AUSTRALIAN WAGYU BEEF CHEEK 
    16小時慢燉澳洲和牛頰
  • LA TARTE AU CHOCOLAT / CHOCOLATE TART 
    巧克力慕斯塔搭配波本香草冰淇淋



    店名  Café Un Deux Trois @東方文華
    電話  +886-2-27156688
    地址  10548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官方網站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taipei/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