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個易希的私人小愛好
在新加坡烏節路或是在Clarke Quay周邊路上都會遇到一些小攤販
告訴大家千萬不要猶豫的走上去
因為那個就是販售易希最愛的冰淇淋攤販
CIMG1112
口味真的超級多可以選的
但是我個人比較老派啦,所以我都選香草,草莓,巧克力或是野梅這種無趣的口味
但是也是我最喜歡的
CIMG1113
而且真的超級便宜
通常都是1.2元新幣
有些地方,要是選餅乾口味的,甚至只要1元新幣而已
真的是非常便宜又好吃
CIMG1118
你看看他真的毫不客氣地給你超大塊的雪糕
你一口咬下去,除了滿足,真的沒有什麼其他的話好說了
CIMG1119 
我個人是偏愛冰淇淋搭配吐司
真的很好吃喲

就想你去泰國一天一定要喝一顆椰子
來到新加坡,一天一定要吃一個冰淇淋
快來試試看吧!
連我都想代理來忠孝東路擺攤了>///<
你就知道我有多瘋狂這個了吧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