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都是聽別人說台南美食有多厲害又有多厲害
其實我都聽到翻白眼,外加挖鼻屎
畢竟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大家是不是都被灌迷湯了呀
IMG_0446
好啦~既然聽說台南人早餐都是喝牛肉湯,那我想在我生日這天
不來馬上喝一碗牛肉湯,當個偽台南人怎麼行
這家文章牛肉湯是我台南同事推薦的其中一間
他講了六千牛肉湯,文章牛肉湯,以及一間叫什麼長榮牛肉湯的
但是林北住在那個離我最靠近的六千牛肉湯,去了兩次都沒有開,超級有事的!
於是太氣憤又餓的情況下,我就騎著機車來到超遙遠的文章牛肉湯

喔密陀佛,還好有開

回台北我一個同事說,六千有多厲害多厲害,什麼縣長什麼鬼的,反正六千是用什麼溫體牛
要凌晨四五點起床來排隊才有
夭壽唷~這麼早林北還在跟周公手牽手,怎麼可能起的來啦
反正我是到了文章啦
我今天非要吃到牛肉湯不可

這家牛肉湯咧
在承天橋跟安平路交叉路口
IMG_0445
而且其實招牌超級像熱炒店的啦
要是沒有google小姐跟我報路厚
我可能就會騎著我租的小噗噗給她錯過了
IMG_0447
他的營業時間也比照台北的永和豆漿耶
從下午五點一直營業到隔天的下午兩點
也就是說他一天24小時只休息三個小時耶
我的天啊,真的是非常激烈的餐影業耶,說好的一例一休呢
IMG_0448
這家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我不想要台南魔人在給我筆戰說那家牛肉湯比較好喝
因為對我這個台北天龍俗來說
都一樣好吃啦

首先,你需要找到你要做的位置在點餐
不然阿姨會暴走的說:你不知道要坐哪我是要怎麼送(哈哈哈哈哈 好,我就隨便指了一個沒有人的位置)
點牛肉湯的時候呀,他有送一碗飯
你可以選擇要白飯,豬肉飯,還是牛肉飯
沒有錯~就是送你一碗飯

易希今天都要來吃牛肉湯了
當然也要不可氣的點個牛肉飯唷,豬肉飯台北就吃得到啦
IMG_0449
看得出來生意一定超好被國稅局查過稅
不然怎麼可能會有發票這種東西,更屌的還是先進的電子發票

這樣一個套餐也只要100元,其實不貴,因為台北一碗湯就要110元了
而且還沒有飯唷
你說是不是呀

好啦,餐點送來了
唉唷~樸素到不行
但我想說衝著他也是溫體牛,好,林北喝一口嚐嚐
IMG_0450
唉唷~不得了耶
超級鮮甜耶,真不愧是台南的湯
而且不會像台北那種重口味的感覺
牛肉飯,就像是牛肉乾配飯,也是好吃~哈哈
IMG_0452
而且超強的是,牛肉居然閃閃發亮
真的不誇張,可以看得出來有多新鮮
真的是閃閃發亮,就像魚的鱗片一樣
超級扯的!
除了牛肉湯,他們更販售超多的牛肉快炒,牛肉乾等等的料理
現在我相信台南很厲害了,我願意再來一次~哈哈哈

台南美食的第一站就讓我如此的經驗
接下來的誇張美食也持續會讓你掉下巴唷~
但是下次我還是要吃到六千,我要來試試看到底有多誇張

螢幕快照 2016-10-15 下午6.26.01  
店名:文章牛肉張
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電話:06-2284626
營業時間:17:00~14:00
每月公休時間:每週一中午兩點休息至週二上午十點半 開始營業
好扯,路邊攤居然還有官方網站:http://winchangbeef.com.tw/big5/index.asp

arrow
arrow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