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YO YO YO
今天易希要來介紹老子我這輩子吃過最頂級的一間餐廳@Hong kong
我真的覺得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
我給了五顆心

來到中環前往太子大廈
某人先在樓下的chrome hearts逛到不能自己
我們才搭電梯前往SEVVA

SEVVA有多高級?從有專屬的電梯及樓層就知道了
02
來SEVVA用餐是有服裝的限制的
男生不可以穿短褲,也不能穿拖鞋
女生就無限制了,但是一樣不能穿著窮酸樣(好難拿捏)
04
電梯一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需多精美的裝飾
以及這個逼死人的蛋糕
在SEVVA裡有個很棒的糕點製作品牌
叫做...

MS B'S SWEETS

他們專門製作定級高點
包含了結婚蛋糕一樣
bsweet_letthemeatcake 
你看看有多高級?
這是在他們蛋糕櫃裡可以直接現場購買的蛋糕
但是我們有預定了一個更棒的蛋糕
稍後再為大家介紹
05
你看看他的蛋糕櫃是不是相當的夢幻又有質感呢?
06
進入餐廳
就有一大麵的植生牆
這間餐廳運用了大量的植物及花卉
看起來相當的舒服
07-1
你看看這就是我們用餐座位的頭頂
是不是美翻了?
運用了大量的花卉(就算是假的一樣覺得超級美)
而且每一朵都看得出來都很用心的擺設
我對花真的無法招架
雖然內心知道送花很沒有用<<內心的OS
07

回歸主題了
就如我之前所說的
一間餐廳很重要的就是菜單
完蛋了
跟泰國一樣全部都是英文菜單(哭死)
但是在菜單上的鯊魚紋(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鯊魚紋~但是質感質感~有出來喲)
08
看到餐單我好想快速翻過喲
好煩喲
09
但是我們學聰明了
直接請服務生來為我們介紹她所推薦的餐點
我覺得這也是一件非常好的方式
他們會為顧客介紹他們覺得不錯的餐點
如果點太多了,他們也會提醒我們

在點餐前~他們送上了蔥煎薄餅
當作是餐前開胃小點
10
蔥味十足~超級好吃~因為像餅乾
所以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吃完他們會自動又在補上
補到用餐完畢都會繼續補~補到你跟他說你吃不下了為止
~~超級爽~~


汽泡水在家就常常喝
來這裡怎麼可以放棄呢~
立馬開一瓶來喝(真的相當的美味,跟六福皇宮的絲路宴汽泡水有得比)
11
提醒大家
在香港的所有享受都是需要收費的
包含汽泡水等等~所以大家心中的算盤還是要稍微打一打喲

立刻記錄下此時開心的心情
12
OH忘了告訴大家
為什麼我會來SEVVA用餐~
因為很簡單的就是~老子我生日,不好好慶祝一下怎麼行呢?你說是不是
你看看
他們的用餐環境真的很美~
燭光搖曳
長桌也是相當的迷人
13
好啦
講了這麼多
餐點終於上來了

第一道沙拉~
我的媽呀真的是驚嚇到我了
我是看到魚子醬嗎?也太頂級了吧
立刻切開有魚子醬的餅皮吃一口~我要升天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雞肉啊(我以為裡面包雞肉)
結果朋友立刻翻我白眼的說:
先生,你有事嗎?這不是雞肉~他是蟹肉...
14
夭壽喲~整個糗翻
我居然吃不出來是蟹肉,我笑翻了
但是真的非常美味(溫溫的口感十分厲害)
旁邊的干貝我就不用多說了

題外話:餅皮上的醬十分到位,五顆星
15
再來上的是湯品
我的南瓜咖哩湯~相當有創意也是好喝的
但是喝到後來就是在喝咖喱,所幸我就配著桌上的薄餅一起吃
天啊~還真他X的搭配耶
相當推薦大家試試

那我朋友喝的是蔬菜湯(好像精力湯喲)
16
煮餐來了
我點的是牛排,我忘了是叻眼還是什麼了
他們很豪邁的配上美式薯條
但是老實說他們的薯條~沒有很好吃
但是牛排真的不簡單
十分的好吃
味道剛剛好
我也吃到超級撐了
17
我朋友因為不吃牛
所以點了雪魚配蔬菜
鱈魚包在錫箔紙裡~感覺好像在挖寶一樣
十分有趣
19
在我們隔壁桌
我有偷偷喵了一下
有個女生點了一個排餐的樣子
送來的時候
一根叉子就直立立地插在他的餐牌食物上
被服務生給送上來了
有種粗獷無理~但是十分新鮮的感覺
好想知道他點的是什麼喲

跟我的牛排來一張
20
在餐桌上最後的高潮來了
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我朋友十分貼心地提早預訂了生日蛋糕(他也只能提前預訂)
LeLouis_l 
噔噔~就是他蛋糕本人LE LOUIS
這個蛋糕還有另一個粉紅色造型叫做瑪麗皇后
這兩款餐點都是需要用餐才能點的
無法單純購買(最小的尺寸要價520元港幣)
服務人員送上來的時候
我真的超級害羞的~哈哈 真的太夢幻了

上面鋪滿了哈密瓜棉花糖
下面的蛋糕
雖然造型素素的
但是吃進口的感覺棒呆了,超美味的
22

用餐完畢後
我們帶著我們的汽泡水前往在SEVVA戶外的LOUNGE
24 
25
大家看看這裡的風景是也有多好 有多美?
26
在這裡當讓人心情放鬆了
吹著微風
挺舒服的
但是老實說我有點懼高症
所以往下看~還是有點要腿軟的感覺
是不是很可怕

在戶外LOUNGE提供了舒適的空間
現場也有DJ提供音樂
真的是非常厲害
當然的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用餐~
來這裡點杯酒~享受一下這裡的風景
28

29
總結
這是一間相當頂級的餐廳
費用也是相當的不便宜
我們兩個人用餐下來要價12000台幣(不含原本先定的2000元蛋糕)
老實說十分驚人
但是為了節日慶祝
我想...這裡提供的氛圍即用餐環境
絕對超過這個價值
非常推薦一聲來一次的餐廳

下面附上官方網站的照片讓大家參考看看
bank_side
graden
habourside
original_cake
SEVVA_Dec2012_800px_02
SEVVA_Dec2012_800px_05
terrace_night
terrace_seaview


店名  SEVVA
電話  +852 25371388
地址  Prince's Building 25th Floor, 10 Chater Road, Central, 香港

交通  中環地鐵站 步行約5分鐘
官方網站  http://www.sevva.hk

螢幕快照 2014-11-20 下午12.29.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VA hongkong MS B'S SWEETS
    全站熱搜

    易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